Thursday, June 21, 2007

给人找工作啦

这个星期出差外地两天,然后匆匆赶回来被宣灌TD-SCDMA行标三天,其中还要应付一下来来往往的email,应该是忙得不得了的。但是4天过去,今晚感觉有点儿不知道干嘛好。今天的email基本上在宣灌会上就看着回了,下午的内容实在与我无关。头两天的出差又基本上确定客户要求的东西做不成,所以没有需要follow up,最多待会儿跟同事确认一下要不要写meeting minutes。 老婆自己忙着单位的事,没空跟我说话。我该干嘛呢?写写blog吧,最近又没什么事值得记录……

oh,对了,昨天有一个诺西的哥们给我打电话,说新公司裁员把他给干掉了,正在准备再就业。他觉得网络公司基本上都不怎么景气,只有终端做得红红火火,所以跟我打听有没有机会。sigh,我们现在都自身难保,公司亏了两个季度,而且业绩也不见起色,正在砍人。听说N公司去年也没达到target,虽说卖得其实很好,奖金只有丁点儿。通信行业,前景比较暗淡啊,真不好玩。

大伙有什么biz上的职位介绍,告诉我一声,我把那哥们推荐过去……

No comments: